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ST奋达(002681.SZ):持股5%以上股东及一致行动人2.03亿股解冻

格隆汇 2020-07-03 13:45:36

格隆汇7月3日丨*ST奋达(002681.SZ)公布,公司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发行人E通道”系统查询,获悉文忠泽、张敬明、董小林及富众达(合称“业绩补偿义务人”)所持约2.03亿股解除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9.99%。文忠泽、张敬明、董小林及富众达目前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2.3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46%。

据悉,2020年5月21日,公司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就业绩补偿纠纷与业绩补偿义务人达成和解并签署<协议书>的议案》等相关议案。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书》,业绩补偿义务人拟回购注销的业绩补偿股份约2.03亿股近日已解除冻结。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