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视源股份(002841.SZ):将班级优化大师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商标(客户资源)授权给闪畅信息经营使用

格隆汇 2020-07-05 19:43:37

格隆汇 7 月 5日丨视源股份(002841.SZ)公布,2020年7月4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签订授权许可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此次董事会审议同意公司、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视睿")将班级优化大师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商标(客户资源)授权给广州闪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闪畅信息")经营使用,授权许可费(含税)为498.71万元/年,授权许可期限为5年,自2020年7月1日起至2025年6月30日止,含税授权费合计为2493.55万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