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微创医疗(00853)附属透过优先股方式获注资1.05亿美元

智通财经网 2020-07-05 19:43:07

智通财经APP讯,微创医疗(00853)发布公告,于2020年7月3日,集团若干成员公司订立协议,附属公司及该等投资者同意透过认购目标公司MicroPort Cardiac Rhythm Management LimitedB轮优先股合共1.05亿美元的方式增加目标公司股本。

于完成认购事项后,附属公司于目标公司的股权将由61.24%减少至52.70%,目标公司将仍为公司的附属公司。

公告显示,投资者SPR-VI Holdings Limited为Hillhouse Fund IV, L.P.拥有。高瓴资本为Hillhouse Fund IV, L.P.的管理公司。

公告称,向目标公司引入该等投资者旨在为目标公司发展提供额外资金及把握目标公司的增长机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