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陕国投A(000563.SZ)拟定增募资不超37亿元 由陕金控集团、陕财投和中泰长安认购

格隆汇 2020-07-06 20:51:22

格隆汇 7 月 6日丨陕国投A(000563.SZ)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此次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总额按照最终发行价格乘以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发行数量确定且不超过人民币37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充实公司资本金。

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为面向特定对象发行,发行对象为陕金控集团、陕财投和中泰长安,所有发行对象以现金方式按相同价格认购此次发行的股票。

此次发行的发行价格为3.06元/股,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不含定价基准日,下同)公司A股股票交易均价的80%与此次发行前公司最近一期末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值的较高者并按“进一法”保留元后两位小数的金额。此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约11.89亿股(含该数),不超过此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最终以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发行数量为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