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或盈转亏 名仕快相(08483)中期预亏不少于500万港元

智通财经网 2020-07-17 17:24:41

智通财经APP讯,名仕快相(08483)公布,根据董事会目前可获得的资料以及对该集团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未经审核综合财务报表的初步审查,集团预计的税后净亏损将不少于500万港元,而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税后净利润约400万港元。

该集团的财务业绩下降主要因为该集团的收入疲弱,该集团的收入由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约3200万港元下降至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约不超过1200万港元。

而业绩下降的主因是自2020年初以来公共卫生事件为摄影服务市场和该集团的运营环境带来了更多的不确定因素。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旗下特许场所缩短营业时间及突然暂停营业时有发生。

该集团一直密切监察相关发展对该集团业务的影响,并已采取应变措施。该集团亦已与多名业主进行磋商以申请授权费减免,并向供应商寻求更优惠条款。此外,该集团已向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申请资助。该集团将继续关注公共卫生事件的情况,并积极应对其对该集团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的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