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港股异动 | 中国铝业(2600.HK)H股涨逾9% A股涨停 瑞信将公司升至跑赢大市评级

格隆汇 2020-07-20 16:16:16

格隆汇7月20日丨中国铝业(2600.HK)收涨9.47%,报2.08港元,最新总市值585亿港元;公司A股涨停,报3.47元。瑞信研报指,由于建筑需求量增加,内地铝价在过去三个月上涨超过25%。该行对下半年铝的行业需求仍然乐观,预计铝价将同比上升1.5%。又指,氧化铝价格在过去数月上升约20%至每吨2500元人民币,相信如果内地市场对于铝的需求在今年继续增长;因此瑞信将公司H股评级,由“中性”升至“跑赢大市”,目标价由1.5港元上调至3.3港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