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第一拖拉机股份(00038.HK)A股异动 上半年产品销量同比增幅较大

格隆汇 2020-07-24 21:58:50

格隆汇 7 月 24日丨第一拖拉机股份(00038.HK)公告,公司A股股票于2020年7月22日、7月23日及7月2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2020年上半年,受国家一系列惠农政策,以及加快农业、农机化发展相关政策支持,拖拉机行业出现回暖趋势。公司面对新冠疫情影响,全力以赴推进复工复产,抢抓市场机遇,上半年主导产品销量同比有较大幅度增长。同时,公司持续强化内部管理, 成费用管控效果明显。

除公司正在实施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外,经公司自查以及向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和实际控制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核实,截至公告披露日,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