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日出东方(603366.SH):孙公司拟与曲周城投共设河北广厦四季热能科技

格隆汇 2020-07-27 16:11:14

格隆汇 7 月 27日丨日出东方(603366.SH)公布,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孙公司河北四季沐歌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四季沐歌”)拟与曲周县广厦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曲周城投”)共同投资设立河北广厦四季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结果为准,“标的公司”),注册地为曲周县曙光路智能电子产业园内,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

其中,河北四季沐歌认缴出资人民币98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曲周城投认缴出资人民币10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