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00107.HK)聘任李文虎为副董事长及总经理

格隆汇 2020-07-27 18:14:27

格隆汇 7 月 27日丨四川成渝高速公路(00107.HK)宣布,甘勇义因公司经营管理工作需要及相关工作变动原因而辞任公司总经理的职务,自2020年7月27日起生效。于彼辞任后,甘勇义仍在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及董事长。

同时宣布,根据公司经营管理工作需要,于2020年7月27日,公司董事会审议同意聘任李文虎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及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任期届满,可连选连任。李文虎(为公司非执行董事之一)同时获转任为公司的执行董事,自2020年7月27日起生效。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