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花旗:下调和记电讯香港(0215.HK)目标价至1.39港元 评级“中性”

格隆汇 2020-07-29 10:28:58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和记电讯香港(0215.HK)上半年净利润下跌22.3%,主要由于公司利息收入的减少,如果不计入该部分的损失,那么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跌3%;同时公司上半年收入下跌21.2%,主要原因为上半年公司的手机市场销售下跌6.6%,EBITDA跌1.1%。

花旗预期和记电讯香港的盈利增长压力主要来自目前较弱的宏观经济环境和愈加激烈的行业竞争,花旗预计该风险将抵销公司5G业务的收入增长,因此花旗维持对其“中性”评级,目标价由1.55港元降至1.39港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