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双运控股(01706.HK)中期综合溢利预降约85%

格隆汇 2020-07-29 12:29:22

格隆汇7月29日丨双运控股(01706.HK)公布,集团预期于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录得的综合溢利将较去年同期财政期间录得的溢利减少约85%。有关预期减少乃主要由于以下因素:

I.收益及来自建设收益的相应毛利减少,乃由于新加坡政府于2020年4月实施病毒阻断措施,严重影响了集团的业务。从2020年4月到2020年6月概无产生收益。即使于2020年6月1日解除病毒阻断期后,建设工程亦无法立即恢复到正常的运营水平,原因是集团须于复工前就各建设项目满足额外的安全及受控重启措施。

II.建设成本(如劳工成本、材料成本)因COVID-19爆发而增加。

III.净利率下降,主要原因乃病毒阻断期所产生的固定成本(如融资成本及工资成本)居高不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