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股消息 | 知情人士:一批美国私募基金将在蚂蚁集团IPO后获利40%

智通财经网 2020-07-29 14:35:23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匿名知情人士透露,在蚂蚁集团2018年上一轮融资活动中,Silver Lake Management LLC、华平投资以及凯雷投资集团是最大的美国参投人,出资额都至少在5亿美元。

在上一轮融资对蚂蚁集团的估值达到约1500亿美元。Bernstein估测,这家金融科技巨头目前的估值大概在2100亿美元左右,意味着这些基金如果以这一估值在蚂蚁集团IPO时出售所持股份,它们将获利40%。

知情人士认为,这些私募股权投资者可能会继续持有蚂蚁集团股份,以便日后赚得更多。

蚂蚁集团和Silver Lake在电邮声明中拒绝对此发表评论。华平投资和凯雷的代表拒绝置评。

上周,蚂蚁集团宣布,计划在香港交易所和上交所科创板两地同步上市。据悉,仅香港IPO部分就可能筹资约100亿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