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富瑞:升永升生活服务(1995.HK)目标价至16.96港元 评级“买入”

格隆汇 2020-08-03 12:53:59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指,永升生活服务(1995.HK)早前发盈喜,预期今年上半年盈利将按年增长超过60%,较该行预期高5%。该行认为,有关增长主要来自社区增值服务的增长幅度超预期,加上实际盈利的增幅或达75%。该行上调公司目标价23.9%,由原来的13.69港元升至16.96港元,评级维持“买入”。

富瑞表示,将公司2020年至2022年的盈利预测上调2%至3%,以反映社区增值服务更快的增长,同时亦反映出公司未来3年的收入复合增长率为63%,较市场预期高。

该行预计,市场将对公司发出的盈喜作出积极反应,将于短期内对其股价有提振作用,而潜在的中期业绩表现亦将超出预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