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摩通:降长和(0001.HK)目标价至83港元 评级“增持”

格隆汇 2020-08-03 15:13:54

摩通发表研究报告指,对长和(0001.HK)上半年表现预期不太兴奋,料基本盈利跌28%,同时分派跌8%。虽然股份短期欠缺催化剂,其多元化业务不会有结构性转变,而且估值和派息均吸引,保证该股长期核心持股地位,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由87港元降至83港元。

该行预期长和上半年基本盈利跌28%至131亿港元,虽然料分派比率由18%升至23%,但中期息仍会由0.87港元降0.8港元。

该行又指,上半年盈利下跌主要来自赫斯基能源亏损,预期赫斯基上半年亏损47亿港元(上年同期赚18亿港元)。因应欧洲的疫情问题,料零售方面EBIT按年跌15%;而中国零售会跑赢,同时利润维持在接近20%的水平。港口业务和基建业务EBIT下跌5%。3集团则会有5%增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