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银:予恒生银行(00011)目标价109港元,评级为“沽售”

智通财经网 2020-08-03 17:14:27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目前授予恒生银行(00011)目标价109港元,同时评级授予为“沽售”。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指,恒生银行上半年每股盈利4.64元,同比下跌34%,分别比瑞银预期以及市场预期低21%和17%,该项主要受到收入及拨备前利润(PPoP)增长低于预期的负面影响,而第二季度恒生每股派息0.8元,低于第一季度的1.1元,目前瑞银予该公司“沽售”评级,目标价109港元。

另外瑞银指出恒生净息差较去年下半年收窄23个基点至1.96%,表现低于瑞银对该公司此业务板块的预期,另外公司第二季度净息差收窄至1.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