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乳业(002946.SZ):以寰美乳业51%股权质押 申请6亿元并购贷款

格隆汇 2020-08-03 20:13:59

格隆汇 8 月 3日丨新乳业(002946.SZ)公布,近日,公司分别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兴业银行”)签署《股权质押合同》,以公司持有控股子公司宁夏寰美乳业发展有限公司(“寰美乳业”)的51%股权质押给两家银行,计申请人民币6亿元的并购贷款,用于支付收购寰美乳业股权的部分交易款。

其中,以寰美乳业的28.05%股权质押给招商银行,申请人民币3.3亿元的贷款;以寰美乳业的22.95%股权质押给兴业银行,申请人民币2.7亿元的贷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