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摩:下调恒生银行(00011)目标价至105港元,维持“减持”评级

智通财经网 2020-08-04 10:48:19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士丹利目前将恒生银行(00011)目标价由110港元下调至105港元,评级维持“减持”。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称,恒生银行上半年税后净利润表现低于大摩对该公司的业绩预期,主要由于净息差、手续费收入及保险销售收入等方面的收入低于预期、同时由于信贷损失高于预期等原因,加上公司物业价值的估值缩水。因此公司第二次中期股息也减少至0.8元,股本回报率降至10.7%,因此大摩预期股本回报率至2022年将维持10%至11%水平,目标价自110港元降至105港元,评级维持“减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