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地热能(08128.HK)中期实现归母净利917.3万港元

格隆汇 2020-08-05 07:35:53

格隆汇 8 月 5日丨中国地热能(08128.HK)发布公告,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实现收益约1.18港元,同比增长13.69%;母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917.3万港元,上年同期母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6570万港元;不派息。

回顾期内,集团所录得主要来自浅层地热能利用业务的收入约1.1亿港元,而上年同期则录得约1.03亿港元。收入较上年同期上升约1416.2万港元。由于一季度未如期实施项目在二季度得以实施,虽然北京地区疫情有所反复,但在其他地区,特别是河北省煤改电项目,集团先后中标了保定市清苑区、蠡县、刑台市隆尧县、宁晋县等地区项目,支撑了集团上半年经营业绩,使集团收益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4%。同时集团加强了成本控制,因此毛利率较去年同期有所上升。集团的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约20%上升至本期约3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