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REPUBLIC HC(08357.HK)中期盈转亏至58.59万坡元

格隆汇 2020-08-05 22:46:16

格隆汇 8 月 5日丨REPUBLIC HC(08357.HK)发布公告,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公司实现收益555.30万坡元,同比减少11.16%;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58.59万坡元,同期则盈利55.69万坡元,每股亏损0.11坡分。

收益减少主要是由于医学检查服务产生的收益由去年同期约200万新加坡元减少约60万新加坡元至该期间约140万新加坡元。该减少主要由于在新加坡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新加坡政府已就此制定并实施十分严格的安全距离措施。根据阻断措施,保健服务仍然仅开放提供基本服务,所有非基本服务预约须予以推迟,而集团多数基本服务的处理并不需要医学检查服务,故为集团营运带来挑战。

业绩下降主要是由于爆发COVID-19而实施阻断措施,为集团诊治中心营运带来挑战,加上即将按计划扩张诊治中心致使雇员福利开支增加所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