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银证券:下调大酒店(0045.HK)目标价至6.3港元 评级“跑输大市”

格隆汇 2020-08-06 10:57:34

美银证券发表研究报告指,大酒店(0045.HK)上半年EBITDA亏损9,500万港元,亏损低于预期,主要因为成本较低。期内,收入跌52%至13.34亿港元,而经营成本减少34%至14.29亿港元。基本亏损为4.99亿港元,列表亏损为11.97亿港元,主因投资物业重估亏损和减值拨备所致。

该行引述管理层指,在中国,上海为表现最好的城市;北京复苏较弱,主因6月的疫情再导致旅游限制收紧。公司目标尽快重开所有酒店,而伦敦、仰光、伊斯坦堡的在建项目,将延期至2022年开业。

该行重申大酒店“跑输大市”评级,目标价降14%至6.3港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