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宁物流(300013.SZ):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新增轮候冻结

格隆汇 2020-08-11 17:15:28

格隆汇8月11日丨新宁物流(300013.SZ)公布,近日,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股东苏州锦融投资有限公司、南通锦融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和公司实际控制人王雅军及其一致行动人曾卓所合计持有的公司9396.71万股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苏州锦融投资有限公司、南通锦融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广州程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公司实际控制人王雅军及其一致行动人曾卓合计持有公司股份9396.7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04%;合计质押股份数为9383.43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99.86%,占公司总股本的21.01%;合计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股份数9396.71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21.04%。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