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汇丰研究:下调港华燃气(01083)目标价至4.6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网 2020-08-14 14:42:44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研究目前将港华燃气(01083)目标价由5港元下调至4.6港元,同时维持“买入”评级。

汇丰研究发表研究报告表示,港华燃气上半年业绩表现如果从全年业绩的角度去考虑的话则低于预期,主要由于销售量及新业务接驳的拓展情况疲软,抵销了利润率提升的正面影响。汇丰指出,港华燃气4月起销售量已转为正向增长,预计下半年新业务的接驳情况将得到改善,现时公司市盈率8倍、市账率0.5倍,公司的风险回报对目前的市场仍然具有吸引力,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基于公司发布的指引,汇丰下调公司全年天然气销售及新业务接驳预测,降2020年至2022年盈测7%至12%,目标价相应自5港元下调至4.6港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