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野村:上调京东(9618.HK)目标价至320港元 评级“买入”

格隆汇 2020-08-19 11:39:54

野村发表报告指,京东(9618.HK)今年第二季收入及盈利胜预期,其中总收入按年上升34%,优于市场及该行预期5%,主要是受到零售及物流业务增长稳健所支持。另外,因收入及非经营收益提升,集团非通用会计准则每股盈利按年增长52%,高于市场预测29%。

野村上调京东股份目标价,由287港元升至320港元,评级维持“买入”,并调升集团今明两年收入预测分别3%及6%,以反映主要业务板块的收入提升。由于次季盈利胜预期,今年每股盈利预测亦上调11%。

报告还指,在释放先前被压抑需求的推动下,京东的中国电子商务同行本周也可能会报告强劲的6月季度GMV或收入增长。然而,该行认为,由于阿里巴巴(9988.HK)和拼多多之间的激烈竞争,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毛利率可能会受到压力,影响波及整个行业。 因此,京东零售未来的利润增长很可能主要是由运营成本杠杆作用驱动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