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顶固集创(300749.SZ)拟斥5000万元参投保资碧投SPV

格隆汇 2020-08-19 12:02:16

格隆汇8月19日丨顶固集创(300749.SZ)公布,公司拟通过参与认购保资碧投SPV份额,从而间接投资保利资本、碧桂园创投作为普通合伙人,保利资本作为基金管理人的“保碧产业链赋能基金”。保资碧投SPV目标认缴出资总额为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其中公司作为SPV的有限合伙人出资5000万元。截止该公告日,保资碧投SPV认缴总额8.3亿元;保碧产业链赋能基金拟首期规模15亿元。

保碧产业链赋能基金投资方向仅限于:以增资扩股、受让原股东持有股权(股票)、可转债等形式对底层项目进行权益类投资;参与认购上市公司非公开定向增发股票份额;以实缴注册资本方式发起设立子公司,作为与上市公司合作的运营主体;投资方向将主要聚焦房地产产业领域内的生产制造、服务、运营及相关产业、供应链端的建筑装饰、建筑材料、建筑新工艺、家居消费等多个赛道,主要立足于对优质被投企业进行战略投资,支持该等企业长期稳定发展,优化供应链体系,助于形成产业协同;现金管理临时投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