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银:上调粤海投资(00270)评级至“买入”,目标价上调至17.1港元

智通财经网 2020-09-08 11:27:47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目前将粤海投资(00270)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由16.5港元上调至17.1港元。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表示,由于面对监管风险有限,因此预期中国香港水务业务将保持强劲而稳定的增长,这将会为粤海投资未来三年带来丰厚的回报,因此将其投资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该公司股价在今年来累计下跌26%,但认为其股息收益率约5%仍然具备吸引力。该行预期,在2020年底审视新合约时,2021至2023年期间的水务收入将每年增长1.4%,预计该公司在未来三年的每股派息将有中至高单位数增长。

该行将对粤海投资2021至2023年的盈利预测上调约1%,以反映香港水务收入会在此期间每年增长1.4%,并预期该公司2020至2023年的每股盈利年复合增长率为7.5%,而香港水务业务会继续在未来五年录得约19%的资本回报率。将其目标价由16.5港元上调至17.1港元,并称目前该股估值吸引并为投资者提供了买入机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