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艾德证券期货荣获凤凰网——最佳综合服务大奖

金融界网站 2020-09-14 14:28:02

2020年注定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突发,全球秩序处于大调整时期,各国经济都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全球资本市场也波澜四起。而在此全球大变局之际,港股市场却以其独特的市场地位,成为国际金融市场上的焦点。

在此背景下,2020年9月10日,由凤凰网财经、凤凰网港股联合主办,香港中国金融协会、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深圳国际商会支持的2020凤栖梧桐港股财经峰会成功举办。

作为本次峰会的受邀代表,2020年9月,艾德控股集团成员艾德证券期货有限公司荣获凤凰网财经及凤凰网港股共同颁发的“2020金融机构价值榜金吾奖-最佳综合服务奖”。

峰会以“重塑生态融聚未来”为主题,邀请多位国内专家学者,就后疫情时代的经济发展和货币政策影响,投资者如何进行全球资产配置以及港美股券商致胜之道,展开深度探讨与交流。

本届峰会精彩纷呈,艾德证券期货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知名港美股券商也倍受关注。

在关于香港金融市场发展的问题上。艾德证券期货代表认为:香港市场目前估值相较全球主要市场处于最低位置。更重要的,我国经济率先复苏,而代表我国新经济的公司又接连赴港上市,如阿里、京东、网易、蚂蚁集团(预计)等,所以无论是估值还是未来潜力,港股的投资机会都在凸显。

同时,在看待香港金融创新的问题上。艾德证券期货代表表示:港股改革不断,拥抱新经济新科技,另港股市场结构得到重塑。7月底,港股正式推出恒生科技指数,它涵盖了目前港股市值最大的30只新经济股,标志着香港正式成为自纳斯达克之后,另一个以科技公司为中心的新舞台。8月,恒指引入阿里、小米、药明生物等新经济股,使得新经济占比超过20%,预计在未来6-12个月之内,随着中概股的回流等和新经济巨头加入,占比将进一步增长到35%左右,这也为整个香港市场带来巨大的活力。

新时代,新发展,新路径

今年是全球的大变局之年,但对于香港金融,却是机遇之年。粤港澳大湾区正式设立,中概股大批量回流香港,给两地金融机构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对于用户,香港投资者可以享受更便捷、更流畅的金融体验;内地投资者可以接触更丰富、更优质的金融产品。对于从业者,香港金融机构通过科技创新可以大幅提高运营效率,通过便捷的科技体验吸引更多年轻用户;内地金融机构通过参考香港完善的金融制度也能降低在金融科技创新中产生的风险。

而艾德证券期货作为香港地区为数不多的互联网券商,也将通过科技创新赋能金融,以金融科技的方式降低运营成本、扩大服务半径,将原本只有高净值人群才能获得的海外投资金融服务下沉到中产阶层,满足消费升级时代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2020年是中国金融开放的加速之年,疫情的出现没有打断中国金融前进的步伐。科技、法制、国际化将是未来金融产业发展的主旋律,浪潮之下也必将涌现出一批专业、规范的金融机构。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一员,艾德证券期货也将始终秉持高效、专注、可靠、创新、灵活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也为中国金融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

热搜

艾德证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