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高盛:授予舜宇光学科技(02382)“沽售”评级,目标价81港元

智通财经网 2020-09-14 15:04:33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目前予以舜宇光学科技(02382)“沽售”评级,目标价81港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表示,舜宇光学科技8月手机镜头出货量同比增长22%,优于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13%,以及大立光电收入同比下降22%的表现。

此外,该公司8月相机模组出货量增长8%,超过丘钛科技(01478)的增长5%。至于车载镜头方面,出货量继续恢复增长16.3%,而7月增长为16%。

高盛指出,今年首8个月,该公司相机模组的出货量增长20%,分别继续超过其手机镜头和车载镜头出货量增长19%和下降2%,该行认为,这或将对公司的综合毛利率带来了一定的压力,因此该行予以“沽售”评级,目标价为81港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