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福寿园(01448)创6周来最大涨幅 大摩予以“增持”评级

智通财经网 2020-09-16 12:35:59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士丹利分析师Laurence Tam等人在报告中表示,对福寿园(01448)初始评级为“增持”,目标价为10.8港元,并称潜在的并购和大量的土地储备将推动公司未来2-4年年复合增速超过20%。福寿园今日(9月16日)一度上涨7.1%,创8月5日以来最大涨幅。

目前,该公司土地储备量达230万平米。按照当前每年售出3-4万平米的规模,公司的土地储备将足以支持超长期业绩增长。

同时殡葬市场正处于高增长、低渗透度时期。福寿园作为最大的私人殡葬服务供应商,在2019年,该公司拥有52座墓园和殡葬设施,覆盖全国16个省以及30座城市,规模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