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粤港湾控股(01396)附属拟5800万元收购中鸿信房地产开发全部已发行股本

智通财经网 2020-09-16 21:37:51

智通财经APP讯,粤港湾控股(01396)发布公告,于2020年9月16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中宝港湾置地有限公司)与潜在卖方(深圳市嘉信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新立鸿投资有限公司及周正)订立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订约双方同意真诚协商就潜在收购事项订立正式协议。潜在卖方拟出售目标公司(深圳市中鸿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总代价约为人民币5800万元。

目标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和管理、房地产经纪、顾问及投资。目标公司现时控制和跟进位于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北部的山泉小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目标项目位于在建地铁8号线沙头角站500米范围内。

目标公司及目标项目位于大湾区的深圳市,并提供了城市更新项目的发展机会,符合公司着力在大湾区发掘城市更新项目的最新业务战略。

此外,公司于2020年第二季度起就潜在东莞虎门项目的城市更新展开一系列工作。潜在东莞虎门项目位于东莞市虎门镇大宁东片区与长安交界处、虎门镇村头社区(虎门项目)。目前虎门项目的城市更新方案已经提交给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审批,预计2020年11月可获得最终批准,并预计2020年12月可签署《土地出让合同》,完成该项目的确权。虎门项目预计容积率2.76,计容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虎门项目旨在成为东莞市虎门镇有影响力的品牌智创品质生活社区。

该公司表示,虎门项目(如落实)及盐田项目(如落实)的发展是集团在大湾区发展城市更新项目的重大里程碑,标志着集团在战略聚焦大湾区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