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结好控股(00064.HK)及结好金融(01469.HK)获主席洪汉文分别溢价5.59%及折让33.44%提要约收购 双双17日复牌

格隆汇 2020-09-16 23:03:52

格隆汇9月16日丨结好控股(00064.HK)、结好金融(01469.HK)及要约人Honeylink Agents Limited联合公告,结好证券(为着及代表要约人)将根据每股结好控股要约股份现金0.17港元(较9月11日收市价每股结好控股股份0.1610港元溢价约5.59%),以收购全部结好控股要约股份;及注销每份结好控股购股权现金0.0001港元。该等结好控股要约的价值合共约为11.5亿港元。

此外,结好金融要约(如作出)将由结好证券(为及代表要约人)遵照收购守则,按每股结好金融要约股份现金0.4726港元提要约收购,较9月11日收市价每股结好金融股份0.7100港元折让约33.44%。

要约人为一间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为投资控股公司。于本联合公布日期,要约人由洪汉文先生全资拥有而洪先生为要约人的唯一董事。洪先生,67岁,结好控股的执行董事、主席及行政总裁兼结好控股集团创办人。

洪先生在香港及台湾证券及房地产业拥有超过25年经验。洪先生亦为结好金融的非执行董事兼主席。结好金融为结好控股的非全资附属公司。该等结好控股要约截止后,要约人的意向为结好控股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主要业务。

此外,结好控股及结好金融将于2020年9月17日复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