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沃尔玛(WMT.US)推出新时尚品牌,继续扩大服装市场份额

智通财经网 2020-09-21 14:33:45

智通财经APP获悉,沃尔玛(WMT.US)周一(9月21日)推出新时尚品牌Free Assembly,将于本周在美国线上和线下250家门店首次亮相。

新品牌由沃尔玛美国电子商务时尚总监Denise Incandela和Bonobos前首席创意官Dwight Fenton合作开发,为男女顾客提供时尚必备品,其秋季系列包括女装的厚毛衣和灯芯绒阔腿裤以及男装的法兰绒衬衫等单品。这些商品价格均在9美元至45美元之间。

据悉,早在公共卫生事件之前,沃尔玛就已将目光投向了杂货和生鲜食品之外,不仅收购了男装电商Bonobos,还收购了Scoop、Eloquii Elements等女性专属品牌以扩大其线上服装市场。沃尔玛CEO Doug McMillon表示,该公司希望增加服装等普通商品的销售,试图将电商业务变成一项盈利的业务。

而随着公共卫生事件和其造成的经济衰退,沃尔玛迎来了抢占服装市场份额的新机会。根据麦肯锡数据,预计今年美国全服装行业的收入将比去年同期下降20%至30%,2021年将下降10%至25%,而沃尔玛和塔吉特(TGT.US)等大卖场在今年的服装收入预计将同比增长10%至20%。

麦肯锡美洲地区时装和奢侈品负责人Althea Peng表示,沃尔玛和塔吉特等大卖场正在从百货公司、非标零售商和商场商店中夺取这一市场份额,后者的服装收入在今年可能会出现30%至40%的大幅下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