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Loop Capital:下调Shopify(SHOP.US)目标价至1000美元,维持“持有”评级

智通财经网 2020-09-21 19:25:00

智通财经APP获悉,Loop Capital分析师Anthony Chukumba将Shopify(SHOP.US)的目标价从1100美元下调至1000美元,并维持“持有”评级。

这位分析师指出,他最近对500多家Shopify商户进行调查,结果“令人鼓舞”,因为人们正在加速转向网上购物,但调查结果也突显出一些“令人担忧的迹象”。Chukumba认为,Shopify最近完成的A类股票和可转换债券发行具有稀释作用,他呼吁投资者寻找一个“更有吸引力的切入点”。

截至9月18日美股收盘,Shopify收涨3.51%,报901.34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