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福立旺科创板IPO已提交注册,计划募资约5.50亿元

智通财经网 2020-09-28 17:11:48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27日,上交所披露,福立旺精密机电(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已提交注册,保荐机构为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据招股书,福立旺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4335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00%,计划募资约5.50亿元。募集资金主要用途:精密金属零部件智能制造中心项目(3.43亿元)、研发中心项目(5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1.5亿元)。

福立旺专注于精密金属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为3C、汽车、电动工具、光伏等下游应用行业的客户提供精密金属零部件产品。报告期内,公司的产品结构及其产生的营业收入占比具有一定的波动性。

最新招股书显示,福立旺大额逾期应收账款的客户万昱及新瑞欣均处于持续回款中,且经营情况良好,历史期间未发生坏账损失,公司在计提坏账准备时已考虑预计信用损失。针对逾期货款,公司通过内部控制制度以及减少供应量等方法采取措施。

报告期内,福立旺营收及净利润持续增长,2017年至2019年度及2020年上半年营收分别为2.70亿元、2.91亿元、4.43亿元及2.0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4775.26万元、5019.72万元、1.08亿元及4510.12万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