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通用电气(GE.US)燃气轮机企业获俄罗斯合作伙伴5.8亿美元投资

智通财经网 2020-10-01 14:42:13

智通财经APP获悉,因俄罗斯市场开始对四分之一的火电产能进行现代化改造,俄罗斯国家能源控股公司InterRAO计划向其与通用电气(GE.US)的燃气轮机合资企业投资高达450亿卢布(约5.8亿美元)。

尽管俄罗斯还未生产自己的中、大容量燃气轮机,但该国政府希望能在当地生产此类电力设备。

到2025-2026年,双方的合资企业将生产容量为79-87兆瓦和181-210兆瓦的燃气轮机,其中至少90%在俄罗斯生产。InterRAO认为2030年后相关需求将进一步上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