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能重工(300569.SZ)拟发行7亿元可转债 初始转股价格为每股20.05元

智通财经网 2020-10-18 16:23:52

智通财经APP讯,天能重工(300569.SZ)发布公告,该公司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本次发行总额为人民币7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700万张,按面值发行。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初始转股价格为20.05元/股,不低于募集说明书公告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和前一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票面利率第一年0.4%、第二年0.6%、第三年1.0%、第四年1.6%、第五年2.5%、第六年3.0%。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转股期自可转债发行结束之日(2020年10月27日,T+4日)起满6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可转债到期日止,即2021年4月27日至2026年10月20日。

此外,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以下项目:投入3亿元用于德州新天能赵虎镇风电场项目,3亿元用于德州新天能赵虎镇二期50MW风电场项目,以及1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