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金环境(300145.SZ)为满足公司智能制造项目需求拟向全资子公司南泵湖州增资1亿元

智通财经网 2020-10-18 16:56:59

智通财经APP讯,中金环境(300145.SZ)发布公告,为了满足公司智能制造项目的需求,同意公司向全资子公司南方泵业(湖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泵湖州”)增资1亿元。

据悉,为加快泵产品智能制造项目实施进度,有效提高公司制造板块生产能力,进一步扩大公司新兴泵产品的市场份额,提升公司竞争力和品牌效应,结合项目实施资金需求,公司拟以自筹资金向南泵湖州增资1亿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南泵湖州注册资本将由2000万元增加至1.20亿元,公司仍持有其100%股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