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哈尔斯(002615.SZ)拟与新印社及关联人欧阳波共同投资设立印扑科技

智通财经网 2020-10-18 17:53:56

智通财经APP讯,哈尔斯(002615.SZ)发布公告,公司拟与杭州新印社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具体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简称“新印社”)及关联人欧阳波共同投资设立浙江印扑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简称“印扑科技”),印扑科技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哈尔斯的投资金额为5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比例为51%。

公司拟与欧阳波先生等共同设立印扑科技,是为了在定制业务上积极地探索与布局“互联网+轻制造”的创新模式。公司将通过新设独立子公司及搭建自有团队的方式,并凭借自身在杯壶行业深耕多年的研发、制造、资源等优势,逐步打造互联网销售的生态化平台,更灵活、快速地适应市场变化,不断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个性化需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