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信证券:中国飞鹤(06186)业绩确定性高 上调目标价至24元

智通财经网 2020-10-27 15:00:49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信证券发布报告称,在奶粉行业集中度提升背景下, 看好飞鹤奶粉行业绝对龙头地位、综合实力不断巩固以及品牌升级策略,预计未来3年业绩确定性高,市占率有望提升至30-40%。上调一年期目标价至24元,维持“买入”评级。

报告指出,奶粉行业2019年后龙头品牌间竞争加剧,优秀龙头企业持续抢占其他品牌份额,2020年疫情加速了这种行业分化趋势。预期2020年7-8月飞鹤的线下渠道市占率达到18%左右,同比增约5个百分点。

报告认为,在疫情中,飞鹤管理层、销售团队和渠道快速协同、收放自如,实现市占率加速提升,展现了公司综合实力。二季度随着疫情恢复,公司又带头在线下组织母婴渠道活动,帮助自身动销的同时,支持线下渠道恢复,受到渠道广泛认可。

公司上半年高端产品实现收入同比增长73%。公司未来在主打星飞帆的同时,全力推动臻稚有机和高端产品的销售(截至2020H1,公司星飞帆/臻稚有机/高端奶粉占比约为54%/6%/17%)。该行预计下半年会维持上半年的高增长趋势。鉴于上述原因,中信证券维持飞鹤2020/2021/2022年EPS预测至0.65/0.82/0.99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