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泽信息(300209.SZ)因总部迁往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将获当地多项政策支持

智通财经网 2020-10-28 23:06:19

智通财经APP讯,天泽信息(300209.SZ)发布公告,2020年10月28日,公司与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金霞经开区”)签署了《天泽信息项目合作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

据悉,鉴于公司拟将总部从南京建邺区迁往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金霞经开区同意给予公司总部落户、上市奖励资金申请、办公用房、经营奖励、融资需求、用地需求、跨境电商业务及其他政策支持。

此外,本备忘录的签署有利于加强公司与金霞经开区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助力公司依托长沙市跨境电商产业集群及区位优势,并叠加长沙综试区和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的政策优势,大力发展公司跨境电商出口业务,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利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