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创环保(300056.SZ):武瑞召、杨雪、毕浩生、王晓红四人补偿股份将无偿划转

智通财经网 2020-11-16 20:50:50

智通财经APP讯,中创环保(300056.SZ)公告,因北京洛卡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北京洛卡”〕未实现业绩承诺及计提减值准备,依据《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北京洛卡原股东刘明辉、朱利民、马力、曲景宏、陈云阳、武瑞召、孙玉萍、毕浩生、杨雪、王晓红、陈茂云及彭娜等12人应将补偿股份无偿划转给公司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除刘明辉、朱利民、马力、曲景宏、陈云阳、武瑞召、孙玉萍、毕浩生、杨雪、王晓红、陈茂云及彭娜以外的其他股东,其他股东按其持有的股份数量占股权登记日公司扣除刘明辉、朱利民、马力、曲景宏、陈云阳、武瑞召、孙玉萍、毕浩生、杨雪、王晓红、陈茂云及彭娜持有的股份数后的总股本的比例获赠股份,所产生税费由获赠方承担。

公告显示,刘明辉、朱利民、马力、曲景宏、陈云阳、武瑞召、孙玉萍、毕浩生、杨雪、王晓红、陈茂云及彭娜等12人应补偿的股份合计2038.26万股。

该公司就先前披露公告称,彭娜、孙玉萍、刘明辉、朱利民、马力、曲景宏、陈云阳、陈茂云已履行完毕补偿股份无偿划转义务,武瑞召、杨雪、毕浩生及王晓红四人于2018年7月4日出具了《确认函》,明确同意无偿划出应补偿股份。

公司及董事会现确定武瑞召、杨雪、毕浩生及王晓红四人补偿股份无偿划转的股权登记日为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补偿方案应补偿股份合计146.75万股,本次无偿划转的股份将直接转入股东证券帐户。

本次补偿股份过户前,需事先解除限售的数量为146.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8﹪,用于补偿股份过户;解除限售后实际可上市流通的数量为146.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