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和:维持颐海国际(01579)“持有”评级 目标价降至101元

智通财经网 2020-11-18 11:52:05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研究报告指,颐海国际(01579) 计划推出更多新产品及开拓新市场,对其维持“持有”评级,但因关连方销售表现,将2020至2022年收入预测下调3%,其中今年关连方销售将按年跌4%,目标价由120元下调至101元。

大和表示,颐海来自关连方的短期价格压力持续,上半年关连方销售均价按年下降6%,预计明年将不会大幅回升,并拖累关连方销售今年毛利率下降2.3个百分点至25.2%。

颐海管理层透露,为缓解短期定价压力,计划增加原材料供应商以提高生产效率,预计2021至2022年毛利率将保持稳定。

不过该行也指出,调味品产品需求旺盛,第三方销售亦稳定,相信即使第三季销量较上半年有所放缓,下半年第三方销量仍可增长30%以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