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安恒信息(688023.SH)将成为第19届亚运会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合作伙伴

智通财经网 2020-11-22 15:32:40

智通财经APP讯,安恒信息(688023.SH)公告,公司将于近期与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简称“杭州亚组委”)和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简称“亚奥理事会”)签署《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合作伙伴赞助协议》,协议签署完成后,公司将成为杭州亚运会期间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并为杭州亚运会提供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

根据协议,公司将以现金、产品或服务等现金等价物作为对价,获取有效期内(协议签署日至2022年12月31日)和全球范围内行使与杭州亚运会和产品有关的赞助权利和营销机会。

协议约定,公司将通过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对价的方式提供赞助,现金等价物是指以网络安全产品或服务形式向杭州亚组委提供的对价。

公司有权在产品上使用杭州亚运会徽记,在销售、推广和宣传产品以及产品包装时使用杭州亚运会徽记,有权使用杭州亚组委授权称谓将产品与杭州亚运会联系起来并按规定要求使用组合标志以及有权获得企业专属宣传机会等。

公司有权在体育场馆设置广告牌,有权参与杭州亚组委在中国实施的综合识别和公布计划的权利;有权通过推广杭州亚运会、杭州亚运会相关主题活动以及宣传亚运会商业伙伴的贡献等国际和国内媒体活动(如电视广播、电视增值节目及纸质媒体等)中的赞助商综合识别获益,并在杭州亚组委官网主页上获得综合识别等。公司有就定于2026年举行的第二十届名古屋亚运会的同一产品类别的类似赞助权展开优先讨论和谈判的独家权利。

该公司称,杭州亚运会是国内外重大赛事之一,此次签订合作协议体现了公司的技术实力和综合实力,借助于本次合作获得的赞助权益,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国内外市场的品牌知名度,扩大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及销售规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