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际商业结算(00147.HK)中期净亏5028.9万港元 同比扩大21.30%

格隆汇 2020-11-25 21:00:27

格隆汇 11 月 25日丨国际商业结算(00147.HK)发布中期业绩,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6个月,公司实现收入534.1万港元,同比减少98.06%;期内亏损5028.9万港元,同比扩大21.30%;基本每股亏损0.25港仙。

集团已重组管理团队以发展NGSN,并聘用专业人士及技术员工以支持该发展,寻求替代模式以发展该平台。全球业务及经济活动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严重冲击,直接阻碍NGSN的发展。

期间公司继续与现有合作方保持沟通,希望能够与潜在合作银行及金融机构达成更加深入及全面的合作协议,并继续致力于吸引更多的银行和企业加入NGSN,发挥其优势,加速货币流通和经济流动效率,加快市场流动性,提振市场信心,使得以持续发展,并陆续与亚洲、欧洲、非洲等地区的国家沟通合作,谋求进一步的发展,为NGSN的全球部署奠定基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