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摩通:升药明生物(2269.HK)目标价至120港元 评级“增持”

格隆汇 2021-01-14 15:24:04

  摩根大通发表研报指,药明生物(2269.HK)股价于去年累升约213%,而MSCI中国医疗保健指数同期升约62%,预期在疫情持续影响,药明生物今年仍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报告指,疫情下全球外包需求强劲,推动将未来三年收入和净利润的增长指引已恢复到疫情前订立的复合年增长率约50%,预期今年可获得逾10个CMO(合约生产外包)项目,当中4个与新冠疫情相关。

  摩通表示,去年药明在疫情期间新增72个新项目,在行业利好大环境下,业务基础稳健,加上市场流动性充裕,预计今年表现继续向好,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上调至120港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