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极光(JG.US)与映客达成合作,携手探索用户增长新可能

格隆汇 2021-01-14 15:37:06

  近日,中国领先的移动开发者服务提供商极光(Aurora Mobil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与国内移动直播行业的领军品牌、港交所上市公司映客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用户增长、活跃及智能化运营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映客是国内领先的互动娱乐及社交平台之一,2018年7月,在港交所正式挂牌交易。基于行业领先的音视频互动技术及对细分市场及人群需求的精准理解,映客构建了丰富的互动娱乐及社交产品矩阵。旗下核心产品映客APP是中国移动直播行业的开拓者;积目APP为Z世代兴趣社交领先平台;对缘APP快速引领了国内云相亲社交热潮。同时,集团还孵化出其他多款音视频社交产品,并成为集团收入新的增长点。

  极光是国内领先的移动开发者服务提供商,成立于2011年,并于2018年7月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在 “以开发者为中心”的战略导向下,极光高度聚焦移动开发者的运营、增长、变现等需求,深耕移动开发领域十余年间先后推出了消息推送、一键认证、即时通讯、统计分析、流量变现(极光联盟)等服务,截至目前,极光已经为超165万款APP提供服务。同时,极光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构建数据处理平台,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一站式、多样化的大数据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各行业客户提高运营效率,实现量化决策。

  达成合作后,极光将通过AI技术构建的稳定、高效、安全、智能的推送服务及机器学习技术加持下的运营数据分析平台,助力映客更全面地洞悉用户,增强差异化、个性化运营能力,有效提升用户粘性及活跃度,实现用户规模化增长。选择极光作为合作伙伴,体现了以映客为代表的头部互动娱乐及社交平台对极光服务能力的认可及技术实力的信赖。

  未来,极光将始终坚持“助力开发者运营、增长和变现,迈向成功”的使命,用更专业、高效、安全、稳定、智能的开发者服务及出色的机器学习数据分析能力,为更多合作伙伴的智能化用户运营“锦上添花”。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