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冠华国际控股(00539.HK)接获法定要求偿债书

格隆汇 2021-01-18 08:16:49

  格隆汇 1 月 18日丨冠华国际控股(00539.HK)发布公告,公司及数间附属公司(即冠华针织厂、冠丰及彩亿)各自接获日期为2021年1月15日的法定要求偿债书,内容有关(其中包括)由冠华针织厂、冠丰、彩亿及彩晖(澳门离岸商业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借款人)各自与汇丰(作为贷款人)所订立的融资函件。公司已就各份该等融资函件以汇丰作为受益人提供企业担保,而冠华针织厂已就有关冠丰及彩亿各自为借款人的该等融资函件以汇丰作为受益人提供企业担保。

  法定要求偿债书列明,冠华针织厂、冠丰及彩亿分别被要求支付金额约9.348亿港元及850.709万美元、8491.291万港元及857.442万港元,或为该等款项提供抵押或作出了结。公司(即有关各份该等融资函件的担保人)被要求支付总金额约10.681亿港元及1371.783万美元,或为该款项提供抵押或作出了结。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