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州证券(01375)以约1.62亿元向漯河金控转让中原小贷 15%股权

智通财经网 2021-01-22 16:42:15

  智通财经APP讯,中州证券(01375)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中州蓝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挂牌转让中原小贷 15%股权的进展,2020 年 11 月 5 日,中州蓝海在河南省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中原小贷 15%股权,挂牌价为约人民币1.62亿元(已完成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备案程序)。截止 2021 年 1 月 15 日,挂牌公告期满。2021 年 1 月 18 日,中州蓝海接到河南省产权交易中心《产权交易挂牌公告结果通知》,在公告期间仅有一家意向受让方漯河金控办理了受让登记,摘牌价格为约人民币1.62亿元。

  2021 年 1 月 22 日,中州蓝海与漯河金控签订了《国有产权交易合同》,双方约定中州蓝海持有的中原小贷 15%股权以约人民币1.62亿元的价格转让给漯河金控,本次转让需获得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审批通过。

  公告称,本次股权转让事项有利于公司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优化资源配置,盘活存量资产,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长远利益。本次交易完成后,中州蓝海仍为中原小贷的控股股东,不会导致公司对中原小贷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变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