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同集团(00544.HK): 董事何汉忠及冯柏基全购Ever Achieve,后者持有公司6.97%股份

格隆汇 2021-01-22 17:06:25

  格隆汇 1 月 22日丨大同集团(00544.HK)公布,公司获何汉忠及冯柏基告知,于2021年1月22日,何汉忠全资拥有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之有限公司Grand Legacy及冯柏基全资拥有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Premium Access共同收购了Ever Achieve的全部已发行股本,总现金代价约为400万港元。

  Ever Achieve为公司股东其持有公司2.02亿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约6.97%。何汉忠及冯柏基均为公司执行董事,于收购前概无持有公司任何股份。于收购后,Ever Achieve分别由Grand Legacy拥有50%及Premium Access拥有50%。

  公司认为股东变动不会对集团整体的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造成重大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