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开盘 | 三大指数下跌,IBM(IBM.US)跌超8%

智通财经网 2021-01-22 22:33:00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1月22日)美股开盘,三大指数下跌。截至发稿,道指跌0.66%,标普500指数跌0.46%,纳指跌0.35%。

  个股方面

  趣头条(QTT.US)跌超6%,昨日收涨61.34%。此前该公司董事长称四季度公司实现经营性盈利。1月初,趣头条发布内部信,称去年第四季度首次实现数千万元人民币的经营性盈利,这是趣头条自上市以来,也算其自成立以来,第一个季度实现盈利。

  好未来(TAL.US)跌超6%,公司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5%,预计第四季度营收至多达12亿美元。

  英特尔(INTC.US)跌超6%。英特尔2020年第四季度营收200亿美元,同比下降1%;净利润59亿美元,同比下降15%;每股盈利1.42美元,上年同期录得每股盈利1.58美元。

  IBM(IBM.US)跌超8%,报122.64美元。IBM 2020年第四季度营收203.67亿美元,同比下降6.4%;净利润为13.56亿美元,同比下降63.1%;基本每股收益为1.52美元,去年同期录得每股收益4.14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