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和:料腾讯(0700.HK)遭大股东减持令股价短期受压 同时提供买入机会

格隆汇 2021-04-08 13:14:26

  大和发表报告表示,就腾讯(0700.HK)遭大股东Naspers旗下Prosus自2018年减持2%股份后,昨日再宣布出售1.91亿股腾讯股份,相当腾讯股本约2%,每股配售价介乎575港元至595港元,较昨(7日)收市价629.5港元,折让5.5%至8.7%,而Prosus再度承诺未来三年不会售出腾讯股份。

  该行料,腾讯遭大股东减持会令股价短期受压,但同时认为给予投资者买入机会,相信公司只要较早推出令人期待的游戏,旗下网游业务收入仍可录得强劲表现。重申对腾讯买入评级及目标价870港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